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浙江省第四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谢汇、张纯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进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12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浙江省第四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学院联系校领导陆桂芹书记也应邀一起参加。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监舍和日常活动场所。随后,大家到报告厅聆听了2名服刑人员痛心疾首的忏悔和倾述。发自肺腑的深深忏悔和鲜活的犯罪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最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宣传片,了解浙江省第四监狱的历史和发展以及为我省司法工作与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

通过这次现场参观与学习,大家认识到作为党员的自警、自省、自律、自励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要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领导干部更要严以律己、率先垂范,始终做到不为名所缚、不为物所累、不为利所驱、不为钱所惑,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将党风廉政建设贯彻于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讲规矩守纪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