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寻忆校史 筑梦未来”艺术学院星火宣讲团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3-10-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校史,犹如一部鲜活的生命之书,流淌着树大人的血液,其中记载了我们学校的成长发展历程,折射出我们学校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我们学校的文化底蕴。39年来,浙江树人学院秉持着“崇德重智 树人为本”的校训,传承着“树人精神”,致力于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一代代优秀学子走上社会,做出了卓越贡献。艺术学院“星火宣讲团”传承着“树人精神”和身为树大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奋勇前进,组成了由艺术学院毫末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宣讲团队,化身为“树大代言人”,开讲“树大人”的故事。

首期宣讲成员一行七人,于10月24日开启了他们的代言之路,他们带领2023级新生学干从毫末书院出发,以“定位打卡”方式宣讲树大人的成长发展之路,共同感受着学校的深厚底蕴和发展路径。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宣讲员成员王伊汝,刘婷婷从毫末书院的名字由来讲起,让同学们了解书院的建设意义和美好愿景。毫末书院以“导师进书院、学术进书院、美育进书院”为目标,打造了一个育人高地,聚集了专业教师、优秀校友、行业导师和优秀学长学姐组成的导师团队,通过校园活动和项目引领,培养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创新能力。

踏过越思桥,同学们来到李常盛礼堂,“在这里每一位树人学子开启大学新生活,礼堂见证了同学们欢声笑语的精彩时刻,它是树大学子心中难忘的美好经历。走进贺田图书馆,同学们感受到现代化、网络化、智慧化建设的不断发展,为师生提供多途径多类型的图书服务,为同学们寻觅到新的起点,用智慧和奋斗的力量播种梦想努力成长。”宣讲团成员陈雲菲,吕祉含跟同学们娓娓道来。

“这是学校的党员教育基地”在宣讲团成员温信子,沈栩仪的讲解下,同学们正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一楼展厅,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幅幅画面、一句句标语,感受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老一辈树大人的树人精神。“传承树人精神,延续学校优良传统,全心全意服务师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艺术学院专业教室里,王卓艺介绍了艺术学院各系专业教室和课程建设情况,让2023级新生同学对专业的建设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未来的学习奠定了基础保障。

最后,同学们来到尚德园4-408教室,通过视频、游戏等形式进行互动破冰。

展望未来,我们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艺术学子传承树人精神新篇章,追寻足迹,汲取前行的力量!“星火宣讲,传递你我”,星火宣讲团将以更积极的心态、更务实的态度、更高效的行动发挥树人精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专业的素养、更良好的形象为同学们服务、为社会服务。


上一条:坚定入党初心 强化理想信念--艺术学院举行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寻忆校史 筑梦未来”艺术学院星火宣讲团开讲啦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