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周丹阳   来源:    浏览量:

为切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以《中共浙江树人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年终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为指导,结合每年度支部星级评定工作要求,1月19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在查济民楼31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艺术学院党委委员、五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首先,进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艺术学院两个教工、三个学生支部书记根据“支部建设年”和“支部堡垒指数”考核要求,从支部组织架构、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强化支部基础性工作、党员作用发挥、“四个日”活动开展情况、强化党建育人功能、支部“堡垒指数”、支部品牌建设、特色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每位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呈现述职报告,图文并茂,各显特色,总结成效,反思不足,提出整改。2020年度是不平凡的一年,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师生党员立足岗位,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以设计竞赛、社会实践、科研建设为专题进行党建创新活动,有效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各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投身艺术战疫,积极参加2020抗击“新冠肺炎”公益宣传设计,为战胜疫情积极贡献文艺力量。通过各支部的汇报,体现了各支部在推进党支部的政治堡垒建设,带动教研室的教学堡垒,学科团队的学术堡垒和班团的成才堡垒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郑桂玉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各支部一年来的投入给与肯定,并提出了2021年支部建设重点:1、结合专业和特点扎实推进支部规范建设,常态化推进支部建设年工作要求。2、结合先锋领雁计划较好的彰显“以一带三”的支部堡垒作用。3、结合各支部优势,在2021年建党100周年展开的课程思政、主题设计及作品展览等特色活动。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委赴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