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任院长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5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调整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的决定。校党委书记章清,校纪委书记陆桂芹、校人事组织处处长周朝成、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会上,周朝成处长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关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赵燕同志任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同志不再担任艺术学院院长。



卢少夫同志作了发言,对学校多年的工作培养和指导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决定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院近12年奋斗的岁月,表达了对学院一同共事过的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的不舍之情,对大家给予他工作上的理解、谅解、支持和配合表示深深谢意。



赵燕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对学校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赵燕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表示自己在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实事求是,谦虚耐心,认真负责,全力投入,将与全院师生员工携手同行,一同应对挑战,会尽最大的努力带领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辜负组织、领导和老师们的信任和希望。



校党委章清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一是感谢。感谢卢少夫同志在学院十二年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努力,希望卢少夫同志继续支持艺术学院接下来的工作。二是欢迎。欢迎赵燕教授受邀应聘到树人大学艺术学院担任院长,相信艺术学院在赵院长的带领下各项事业将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三是期待。希望艺术学院能继续秉承优良传统,认真做好二次创业工作,凝聚发展活力,进一步激发创作热情、工作热情和干事热情。


上一条: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专任教师考试通知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家长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