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陆桂芹走访调研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12月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到艺术学院调研工作,学院班子成员以及主管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全面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落实情况和工作整改进行了规划。调研过程中,陆桂芹就当前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事项跟与会人员进行了即时沟通,交换看法,征求意见。

在听取了全部汇报后,陆桂芹书记对艺术学院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凝练学院学科专业特色,突出学院办学特色;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多做工作,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三是完善激励机制和考核制度,充分发挥教师的潜能;四是要着眼未来,谋划长远,开始筹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上一条:李鲁校长赴艺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艺术学院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